定了!穆里尼奥心爱之人铁定加盟,大巴战术成过往

大巴司机穆里尼奥,足球公敌穆里尼奥。最近这些名词频频出现在英国媒体上,一夜之间,穆里尼奥又一次“声名狼藉”。

穆里尼奥想摆大巴吗?难道他就没有一个漂亮足球的心?曼联最近之所以摆大巴,跟中场缺少创造力的球员有关。一个博格巴的受伤,一个埃雷拉状态的不佳,给曼联带来的影响莫大。而姆希塔良跟马塔,都不是脚下技术十分华丽的球员。创造力有,但不是顶级中场。

现在,穆里尼奥心爱之人要来了,要给曼联的中场带来更多的艺术性。《每日邮报》透露,厄齐尔现在一心想要加盟曼联,他已经将自己准备加盟曼联的打算,告诉了朋友。不仅如此,厄齐尔还向他的朋友表示,穆里尼奥明夏肯定会引进他。同时,厄齐尔已经将这个想法告知了阿森纳的队友。

现在就要看阿森纳如何打算了?想要留住厄齐尔是不可能的事了,如果想要减少损失,那就冬季出售。但是以什么价位出售给曼联呢?1000万镑,2000万镑?只要上到千万镑,估计曼联就不可能接受。大家都不傻,为何平白浪费钱呢?

厄齐尔想要工资达到周薪30万镑,一年也就是1560万镑。省下厄齐尔的转会费,最少也得白白用一年吧。阿森纳如果识相点的话,给点钱就卖,还赚曼联个人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