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美女国手还不如菜鸟!郎平顶骂名用她:这次真看走眼了

在最近一轮的女排联赛中,天津女排输了,遭遇了两连败。如果要说球队的罪臣,不少人认为姚迪首当其冲。作为参加了世锦赛的女排国手,姚迪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确实很惨淡。

这场比赛,北京女排的主二传孙文静拿到了单场MVP,她的表现完全盖过了姚迪一头。可要知道的事,孙文静是一名大学生球员,这是她参加的第一个赛季。在这之前,孙文静也从未入选过任何级别的国字号球队。

被一名菜鸟完胜,姚迪自然让人很尴尬。她可是一名老将了,也是一名老国手了。2013年,姚迪就入选了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今年,还入选了世锦赛大名单,生涯第一次参加了三大赛的比赛。

可是,回到联赛中,姚迪还是没有让人看到她的进步。这场比赛,一直跳传的孙文静充满了灵性,她有着不错的传球思路,很好地组织了北京女排的进攻,反观姚迪,膝盖的伤病让她看起来已经跳不起来了,屡被诟病的站传也是到了新境界。

关键时刻,姚迪竟然不明白讲球传给李盈莹,而这一战天津女排的接应杨艺基本不下球,姚迪反倒很信任她。姚迪的糟糕传球是天津女排最终惨败的一大原因,当然,球队一传不稳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这不能掩盖姚迪糟糕的表现。结束世锦赛的比赛回到国家队,姚迪被寄予厚望,希望她能真正成熟起来。可是,显然姚迪又让人失望了,反倒是体重看起来又增加了。

郎平已经培养了姚迪5年,但现在在不少人看来,她真的看走眼了,姚迪真的可以放弃了。也许,这个赛季结束后,孙文静会取代姚迪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