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输了!女排卫冕冠军出线无忧后迅速连败,真实实力还是故意控局

女排联赛8强战迎来了2018年的最后一轮比赛,结果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又输了!上轮被打破八强战不败金身后,此番来到北京又0-3迅速输给了北汽女排,让人颇感意外。

本场比赛,刘晓彤因伤缺席,按理来说北汽女排实力受损严重,然而天津女排依然没有打出卫冕冠军的水准,在关键分上的把握不佳,结果连丢3局,整场比赛被对手掌控,0-3送出了八强战第二败。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天津女排输给江苏就让人意外,此番2连败,更是没人看懂天津女排目前怎么想的。

天津女排是目前国内赛场的霸主,小组赛轻松晋级,八强战7连胜完成通杀后,基本锁定了四强的席位。或许正是在这样的的情况下,天津女排心态发生变化,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球队连输2场,不能说是“放水”,但可以看到,天津女排队内已经有所松懈。

当然,我们要说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天津女排依然拼尽了全力,但短板开始暴露。此役李盈莹依然表现出色,但杨艺还是无法得分,连续2场比赛杨艺在进攻端的贡献几乎为零,这就是天津女排目前得分层面的短板。加上天津女排目前一传也不算稳定,所以2连败,未必就是“放水”,而是天津女排遇到了麻烦。事实上在很多人看来,从阵容层面分析,天津没有理由能够在国内打遍无敌手。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江苏还是北京,虽然之前的表现起伏很大,但关键时候还是值得信赖,在赛季前,2支球队就被看好是天津女排卫冕的主要对手,如今来看,江苏和北京都很强,尤其是北京,拥有3外援,即便是少了一个刘晓彤,依然可以送给天津一个3-0的比分。这支球队的目标,就是在本赛季冲击最终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