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对阵曼联,将是一个比现在看起来更加艰难的挑战

虎扑 12 月 31 日讯 尽管已经 40 岁了,但布冯依旧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征战。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大利传奇门将谈到了自己对于大耳朵杯的看法。

" 我不是为了赢得欧冠来巴黎的。我希望能带来一些东西,我致力于提升球队目前的状况。这是很重要的。" 意大利人在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

布冯曾表示,不愿意在欧冠决赛中遇到老东家尤文图斯,当被问及如果在欧冠决赛前遇到尤文会不会痛苦时,布冯回答道," 是的,感觉奇怪但也很美好。我会回到我的球场,面对我的球迷 ...... 如果我们能在决赛中获胜,我肯定会在赛后疯狂庆祝的。"

布冯还谈到了更换教练后的曼联," 比赛可能会更难,但不是因为教练的变化,而是因为对手状况的好转。像博格巴这样的球员一定会有所表现的。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比现在看起来更艰难的挑战。"

[ 来源 :Canal Supporters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