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并没有复活,穆里尼奥三轮奇冤?对手的历史数据透露

换帅如换刀,内鬼博格巴-索尔斯克亚神手激活曼联。

这种场景也不是没有出现过:换莫耶斯上范加尔如换刀,范掷亿重组球队,任用年轻球员立竿见影,等等等等。

历史在此刻又复制了一遍,此时穆里尼奥成了最大被冤枉主帅:索尔斯克亚并没有什么神奇之处,所谓的三连胜更多是理所当然。

穆里尼奥被解雇的时间点尴尬异常:硬仗的恶果全都自己承担了,索尔斯克亚开始收割赛程红利。

这一红利的“最大收获”可能是博格巴,连续三场破门带进球,不仅仅成就了”内鬼“恶名,也让穆里尼奥背负了各种责任。

而一张图就能够破解这种伪理论。

在英超排行榜上,黄色部分为博格巴在换帅之前的进球或助攻,红色部分为换帅之后。

能够清楚地看到:博格巴能够有数据,基本都是在”刷怪“,对阵强敌一无所获。

而换帅之后的对手,甚至还要弱于此前的对手们,同时这些对手的丢球数足以让任何球队都能够轻易洞穿。

穆里尼奥只能够仰天长叹:当对手更容易打的时候把我换了,欧冠英超两线作战,又要打曼城阿森纳,又要和尤文图斯、瓦伦西亚火拼的时候,那些分析湿们都在指指点点。

而如今碰到能够”刷怪“的对手,这种好处就全让给索尔斯克亚和博格巴了。

甚至,拉什福德也在这样的弱队群体面前”复活“了,此前那个经常陷入防守重围中的师傅哪里去了?被更强的后防线给限制到无所发挥了。

积分榜和丢球榜上的小数据,显然是为穆里尼奥正名,而非印证索尔斯克亚这样上任几轮就能够”改天换地“的神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