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正面硬刚Clearlove!谁才是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2018年只剩最后的2个小时了,在这一年里,电竞继续飞速发展,职业选手们竭尽所能地为各自的队伍挥洒汗水。而在一年结束之际,网络上也出现了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的评选活动。

本次入围的九名选手来自三个不同的游戏,有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和王者荣耀。凭借着自身的影响力,最终有希望拿到第一名的只有两人,分别是4AM的韦神和英雄联盟EDG战队的打野选手Clearlove。

其实在投票的一开始,厂长的票数就取得了绝对的优势,虽然在今年他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在队伍里也一直担任替补位置,但作为老将,Clearlove这个ID的影响力丝毫没有减弱。但有趣的是,在4AM粉丝发现投票网站并且开始大范围拉票之后,得票终于开始发生变化了。

截至12月31日晚10点,韦神的票数已经超过了厂长,来到了121230票,另一位重量级吃鸡选手,Lionkk则是有些惨了,虽然OMG拿到了PGI的总冠军,Lionkk成为了绝地求生最强杀人王,但在比流量方面,他显然不如其他几位。目前小狮子只获得了3430票,排在倒数第一。

助手哥知道,很多小伙伴都是英雄联盟和绝地求生双修的,很了解韦神和厂长,这两位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比较大的贡献,其中韦神更是从英雄联盟转型到了绝地求生,如今的百万粉丝,有一大半都看过他曾经在LGD打LOL时的表现。

​ 那么各位小伙伴,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你要投给谁呢?如果单看绝地求生的话,你心目中的第一选手又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