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战队在中国发微博招募选手, 这是在s8上被ig彻底打服了!

导语:KT战队在中国发微博招募选手,这是在S8上被iG彻底打服了!

KT战队,在S8世界赛刚开始的时候,曾经和RNG战队共同被认为是S8的夺冠热门战队之一,当时RNG战队的成绩一直很好,在好几项英雄联盟的比赛中都拿到了冠军,队内的选手uzi、letme、ming、mlxg四个人还加入了亚运会的英雄联盟项目中国队,并且最终身披国旗在决赛上战胜韩国队,拿下了亚运会上首届英雄联盟项目比赛的金牌。

而KT战队,虽然风头来的没有RNG那么势不可挡,但是韩国国内也是大杀四方,最终以LCK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冲入了S8世界赛,之后在小组赛上也打出了很不错的表现,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随后和iG战队在八强赛被分到一组的时候,其实很多玩家和粉丝都是替小iG捏了一把汗的,因为当时的KT纸面实力真的很强,所展示出来的那个统治力也是很明显的,但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iG战队在八强赛上直接掀翻了KT,随后iG一路高歌猛进,拿下冠军,而这支被称为最强战队的KT,最终也只是成了iG战队夺冠道路上的一块垫脚石。

近日,KT战队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动态,是招募选手的信息,公开募集青训队员和选手,要求韩服排位大师以上都可以参加,要知道之前的lck赛区可是从来不引入外援的,但是在S8结束之后,先是引入了外援,现在KT战队更是直接公开招募选手, 看来自从S8之后,LCK赛区最强赛区的名头不但不保,这还是被iG战队给彻底打服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