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将不再需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要做自己的偶像!

姆巴佩年少时在卧室贴满了偶像C罗的海报,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而近日,姆巴佩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一张照片,引起很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这张照片中有他曾经回忆自己过往时提到的他的房间——装满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照片的房间......但是现在这些照片中又多了另一个主角,他自己!

现在照片中的主角手捧大力神杯、世界杯最佳新秀奖、2018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等多项奖项。这是姆巴佩的2018年。

2018年5月14日,姆巴佩获得2017-2018赛季法甲年度最佳新人称号并入选2017-18赛季法甲联赛最佳阵容。在17-18赛季中,他代表巴黎在法甲联赛上出场27次打入12粒进球完成8次助攻。这个赛季巴黎也成功取得法甲联赛冠军;在法国杯赛场上,姆巴佩一共出场5次,打入4粒进球完成3次助攻,也成功帮助巴黎获得法国杯冠军;在法国联赛杯上,他一共出场4次完成2次助攻,帮助巴黎获得法国联赛杯冠军;在欧冠联赛更是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姆巴佩一共出场8次,打进4粒进球并完成3次助攻!

2018年下半年,让姆巴佩闻名世界完全归功于俄罗斯世界杯。最让人们记忆犹新的,任然是那场对阵梅西的比赛。2018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阵法国的比赛中,姆巴佩成功制造点球并先后在五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以4:3战胜阿根廷国家队,淘汰掉夺冠大热门的阿根廷队之后,人们开始将姆巴佩与梅西C罗进行比较,一些媒体更是宣称姆巴佩将引领下一个足坛!而在之后的世界杯决赛中,姆巴佩的一脚低射破门,再次惊艳世界,凭借自己和队友的优秀发挥,最终法国以4:2战胜克罗地亚,获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

下半年在联赛上的表现也相当惊人,截止目前姆巴佩出场19次,打入16粒进球完成8次助攻,在法甲联赛中完成13粒进球,位列法甲射手榜榜首!这位20岁的法国前锋仍然在进行着自己的传奇,就想他曾经直言自己的偶像是C罗一样,如今他也直言到:要自己做自己的偶像。

更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也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先后获得入选国际足联2018年度最佳阵容、马卡年度最佳阵容、法国足球先生等荣誉。鲜衣怒马少年时,姆巴佩比同龄时的亨利还要风光,充满着浓浓的光芒。

姆巴佩,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