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眼光独到!超级新星进国家队后进步迅速,第二个朱婷呼之欲出

2018年,自从郎平将李盈莹招进国家队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这位18岁新星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李盈莹进入国家队后表现非常稳健,在世锦赛也深受郎平重用,因此外界对李盈莹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认为她是中国当下最耀眼的新星。

原本以为,按照李盈莹的年龄来看,她要想成为像朱婷那样的世界级球星应该还要等上几年,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19岁的李盈莹在进入国家队之后进步迅速,如今她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内名副其实的顶级球星。

据国内媒体《新浪体育》报道,日前,天津女排17岁新星王艺竹接受媒体采访,针对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表现时,他这样的说道:“我觉得是挑战也是一种激励吧!因为球星也就是李盈莹,在我们队里也肯定是主要得分手,这是众所周知的。自己也还是说向她学习吧!还是那句话,能打出自己最好。”

从王艺竹的表态可以看出,李盈莹在天津女排队内仍然是主要得分手,她认为李盈莹是队内的顶级球星,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这对于李盈莹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肯定。

因为,经常关注女排联赛的都知道,在过往的历史中,能够在19岁的年龄成为球队核心的同时,又能够成为大家学习的对象是非常少的,所以,此番李盈莹能够做到这一点,不仅说明她已经迅速成为了国内的顶级球星,也证明郎平看人的眼光很独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李盈莹能够找好机会,选择去国外进行历练,那么中国女排很可能就会诞生第二个朱婷,因为,李盈莹近几年在国内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她是拥有成为世界级巨星的潜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