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矮体操奥运冠军,却二次发育身材傲人,如今是北大女神!

30年前,和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一样,安徽亳州市利辛县的农民邓杰古心中也有一个梦想,他想成为体操运动员,然而家里实在太穷了,没办法帮助他完成这个梦想,但他心中的那个体操梦却一直都在,于是他在儿子和女儿出生后就把这个梦想寄托在了他们俩的身上,在1998年他也不管7岁的儿子和6岁的女儿愿不愿意,把他们都送去了练体操。

" "

"

邓琳琳参加比赛

"

然而没想到他这个在当时看来既不讲道理又霸道的举动,却培养出了一位奥运冠军,她就是2008年和2012年两夺奥运冠军的邓琳琳(原名邓琳凤)。6岁在体校开始练体操的她,11岁就入选了国家队,但当时由于年龄太小她并没能有机会参加国际大赛,直到2008年才赢来了自己的第一次国际大赛。

" "

"

邓琳琳做高难度动作

"

然而小小的她却一鸣惊人,第一次亮相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分站的她却一下子夺得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随后的俄罗斯分站又赢得平衡木、自由体操的两项冠军,就这样迅速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并与程菲、江钰源、何可欣等六人一起成为了当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的六名运动员之一。

" "

"

邓琳琳参加平衡木比赛

"

北京奥运会上16岁的她不负教练重托,又再一次帮助中国体操队赢得了团体项目的冠军,此后实力不凡的她,又接连拿下了多个国际大赛的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原中国女子体操国家队队长程菲已经退役,此时已经是女子体操国家队队长的她在此前中国队连连失利的情况下,顶着巨大压力成功拿下女子平衡木的冠军,这也是中国女子体操队这届奥运会的第一个冠军。

" "

"

邓琳琳长大后美照

"

2013年已经21岁的她决定退役,由于两届奥运会上的巨大成就,她被保送进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读书,然而没想到,停止了体操训练的她却迎来了身体的二次发育,不但身高长高可许多,由原来的1米37,长高到了将近1米6,身材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由于这次发育太好,如今她身材十分傲人,被很多粉丝称为“北大女神”。

" "

"

邓琳琳秀美腿

"

老逗我看完她现在的照片之后,也觉得如今的她确实长得很水灵,特别是上围很是傲人,而一双细长大长腿也很是养眼,果然是女大十八变,即使与公认的体操美女何雯娜、刘璇、金研在等人相比也毫不逊色,不愧她“北大女神”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