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形势:周琦决定影响辽粤格局 山东凑齐最强外援将成黑马

因为CBA全明星赛周末将会在青岛进行,本赛季CBA比赛进入了休赛期,这也是各队调整喘息的一个好机会,总结前面的比赛为下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联赛已经进行了30轮比赛,除了少数几支球队因为天气的原因没有赛完所有比赛以外,大部分球队都完成了比赛。从现在来看CBA夺冠军团基本上是广东和辽宁,从积分榜也可以看出得出来,他们都是胜率在80%的上的球队,两队分别以27胜和26胜排名前两位,本赛季他们将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周琦现在希望回国打球,辽宁队是想签他,如果周琦能注册成功,将会是对广东一个巨大的威胁。

后面的几支球队包括广厦、深圳、北京首钢、新疆的目标是争夺四强的另外两个席位,广厦由于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作用在下降,他们输了一些强队,硬碰硬广厦今年没有绝对实力,但是他们能在弱队身上赢球,今年他们的目标也就是打进四强。深圳队虽然萨林杰受伤了,但双小外援配置也不错,他并没有受到萨林杰受伤的影响,在北京和新疆受到伤病的困扰下,深圳今年很有机会竞争四强的一个席位。北京首钢本来成绩不错,甚至杀进过前2,但是因为阿隆-杰克逊有伤影响了成绩,保险起见他们新签了一个备用外援,杰克逊一旦上不场不至于没有准备。新疆方面请来哈达迪后效果还不错,亚当斯最近低迷还受伤,据他说要养好伤才复出,新疆已经换了三名外援,常规赛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他们是否再签个小外援呢还在不好说。

现在八强之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福建队今年成绩不错,王哲林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国内球员还有陈林坚,外援杰特很敬业,尼克尔森发挥得也比在广东时好,福建队是今年八强最有竞争力的。八强最后一个名额不好说,广州现在排名第八,但是他们斯贝茨表现一般,球队成绩起伏很大,后面的上海最近遭遇了五连败成绩一路下滑跌出前八,吉林、苏州、浙江都有机会,各队成绩相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虽然没有了丁彦雨航,国内球员表现也不太给力,但是劳森和莫泰都是CBA顶级外援,之前是因为外援受伤影响了他们,现在他们双剑壁,后面可能会成为一匹黑马。

后面的山西、青岛、南京、天津、四川、北控和八一基本都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想要进入前12名的季后赛很困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