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再创神纪录!连续四天打满三局晋级,“林三局”首冠在望

林丹再创神纪录!连续四天打满三局晋级,“林三局”首冠在望

作为男单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林丹已经创造了无数纪录。然而今天他又将造一个神奇纪录——连续四天打满三局且全部获胜晋级。今天泰国羽毛球大师赛进行了半决赛争夺,林丹战胜中国小将陆光祖,连续第四日2:1比分惊险晋级。下一场他将同新加坡选手争冠。

林一轮,你变了!你好,林三局

上个赛季,林丹遭遇了9次一轮游,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林一轮”。但是2019赛季刚开始,我们熟悉的林一轮不见了,变成了“林三局”。泰国赛1月9日开始到今天,连续四天,林丹全部通过三局决胜大战才赢下对手。下面分别盘点下过去几天林丹的神奇比赛经历:

1月 9日: 林丹21-14、11-21、21-12昆拉武特(泰国)

1月10日:林丹21-19、15-21、22:20 李卓耀

1月11日:林丹14-21、21-16、21-8詹俊为(马来西亚)

1月12日:林丹21:11、6-21、21-18 陆光祖

纵观这四场比赛,林丹在第二天的对决李卓耀的比赛中最为惊险,两人决胜局一度打到20:20,林丹凭借着最后的绝杀拿下了比赛。

另外的三场比赛,林丹全部是先拿下首局,然后第二局大比分输球,今天的比赛更是被陆光祖打了个21:6,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林丹,因为他知道第二局他某种程度上是选择性放弃,保留了体力力拼第三局,决胜局中,这些小将在“老油条”面前显得过于稚嫩,最终林丹才能连闯四关来到决赛。

复苏前兆?还是回光返照

经过了2018年的全年的低迷,林丹2019年还将继续征战。36岁老将不畏惧沙场,从今年首个比赛来看,林丹还是有希望夺冠的,也有竞争力。

但是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他确实距离顶尖水平有很远距离了。连续对阵四位不知名选手,完全凭借球场上的老辣经验才“蒙混”过关。但是这也说明了老将的意志力。能够连续四天打满三局且全身而退,这不得不说是一种神奇纪录。

如果下一场比赛继续2:1拿下冠军,那绝对是一项很难复制的纪录了。即便现在,林丹也已经创造了个人乃至羽毛球场的新纪录。

结束语:不管是林一轮,还是林三局,我们都会支持林丹,希望他能够坚持打下去。只要是场上,那已然是一种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