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当着1.6亿保罗的面,哈登17106分破保罗15年纪录

1月12日,NBA常规赛火箭141比113大胜倒数第一骑士队。

本场比赛,MVP哈登大杀四方,他只打了三节比赛就砍下了43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战绩。哈登一战刷爆了6大纪录,其中一项纪录,就是当着1.6亿超巨保罗的面,打破了保罗的纪录。

保罗2005年以4号秀的身份被选中加盟NBA,14年的时间里,作为联盟最顶尖控卫的保罗,总计砍下了17096分排名NBA历史第94名。但在今天,哈登砍下了43分后,他的历史总得分来到了17106分,正式超越了保罗,来到了历史第94。哈登用了9年时间,超越了保罗15年的成就。

今年才将年满30岁的哈登,在这个赛季步入了全所未有的巅峰期。以他目前场均超过34分的表现来看,打到这个赛季结束,哈登在NBA历史得分榜上,能够超越芬利、纳什、马龙、波什、韦伯等一系列好手,大概前进到NBA历史第60名的位置,也就是大概还能超越30位NBA名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