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第二?巴萨喉舌:巴塞罗那有意引进中超银靴伊格哈洛!

转会市场的信息真是瞬息万变!2018赛季长春亚泰降级到中甲,队内的头号射手,外援伊格哈洛迅速表态不想随队降级。究其原因,作为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的他,不想屈尊踢中国第二级联赛,同时也担心状态不保从而拖累他在国家队的位置。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银靴,其实伊格哈洛不乏追求者,除了几家中超球队,还有几支英超榜尾球队。这些英超球队都是为了增强锋线,为保级增加筹码,毕竟伊格哈洛曾经在英超效力过,不存在水土不服的现象。

目前伊格哈洛正在为自己的下赛季谋划,就在他举棋不定的时候,突然收获一份天大的惊喜,多家外媒近日爆料称巴萨有意引进他本人。最早爆料的是西班牙媒体,巴萨喉舌《每日体育部》(下图),报道中称他本人已经进入西甲豪门巴萨的引援名单,这是继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后,第二位被巴萨相中的中超球员。

据悉,正在英国找下家的伊格哈洛已经积极地回应了巴萨,表示他自己对此很感兴趣,希望双方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该媒报道称巴萨已经圈定了5~6名候选前锋,一旦穆尼尔和苏亚雷斯离队,那么将立即启动引援。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就是其中的一个候选,但昂贵的身价则成为最大的障碍。而伊格哈洛则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者,引进成本相对较低,更重要是伊格哈洛也曾踢过西甲,能够很快地适应。对此,该媒认为长春亚泰前锋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替代方案,也是比较可靠的选择之一。

伊格哈洛有望加盟巴萨的消息也得到了外媒《GOAL》的报道(上图),表示前英超沃特福德前锋伊格哈洛很有可能令人震惊地加盟巴萨,“这消息肯定会让梅西兴奋不已。”

前段时间,有国内媒体爆料称伊格哈洛在亚泰的解约金是3000万英镑,比起2017年巴萨从恒大买断保利尼奥的4000万欧元要少一些。如果伊格哈洛最终能够顺利加盟巴萨,这也将是保利尼奥之后,第二个能从中超跳槽去巴萨踢球的中超外援,中超也将再次引起世界足坛的侧目,再创中超新纪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