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的“亚洲杯”中韩之战!韦世豪会不会首发,未来的抗韩英雄

伴随着国足两连胜之后,中国男足第一前锋的武磊据说将会因为伤病缺席亚洲杯中韩之战!这也为大家对于中韩之战的期待大大地减少,不过作为喜欢足球的我来说!

同样是95年的韦世豪我很是期待他能够登上这个舞台,毕竟年轻人在这届亚洲杯中确实难有露面!我不期待着男足究竟能够走多远,但是只想看到他们身上凝聚的力量!

韦世豪作为足球场上的机会主义,我觉得是男足未来的杀手武器!中国男足这么多年来不行其实就是缺少这样的人存在,看过中国男足的比赛!我们会发现对于机会把握能力很差,我们可以传球十几分钟再丢球。大家只想要完美,但是足球并不完美!

武磊为什么总是被大家黑,他很努力依然如此!就是因为他很多时候太小心了,总是想要更好的去完成一件事反而被自己的心态所束缚!前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其实看着就放松很多,足球是圆的谁都没办法决定它究竟会怎么样!除非主导比赛!

梅西从来不会知道下一秒究竟是什么,但是他就是不放过任何看到的机会!而不是等待,这一点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梅西的精彩是有多少次失败剪辑而成的我不得而知,但是只要有一次他就是王!

曾经的抗韩英雄,那一脚落叶斩!估计连他自己丢不会想到这是中国足球经典难忘的瞬间,时至今日仍然被人津津乐道!正如邓卓翔自己说的:“谁踢不是踢啊!”当时23岁的他已经是国足和鲁能的双料核心!现在比较尴尬,核心很少!

无论里皮大爷走不走,我都希望我们对于国家队能有不一样的管子以及文化!如何让俱乐部以及球员增强为国家征战的决定以及相应的政策,这或许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