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新8号彻底被弃用,渣叔本以为找到杰拉德接班人,却买了个病号

利物浦在阵容升级上面真是花了大钱,马内、萨拉赫、范迪克、法比尼奥和阿利松无一例外都是高价引援,他们也逐渐在利物浦证明了自己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唯独一个人,他就是利物浦8号,纳比·凯塔。

2017年,利物浦提前一年抢下这位莱比锡红牛的核心中场,转会费5500万镑,几内亚人直到2018年夏天才正式加盟红军,并且接过红军史上最伟大的中场球员杰拉德留下的8号战袍。

赛季初,纳比·凯塔展现出了高光的球技,红军球迷们呼喊终于找到了杰拉德的接班人,但是很快凯塔就被证明,他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目前凯塔在球队的处境相当尴尬。

据whoscored统计,凯塔目前只在英超获得8场首发,总共获得了743分钟的上场时间,欧冠两场比赛只获得54分钟的出场时间,其余比赛都是替补。出场时间远低于同期加盟的沙奇里和法比尼奥,更别说雷打不动的首发门神阿利松。而且凯塔至今进球助攻数都是0,整体表现相当差。

有英媒分析表示,凯塔之所以处于如此尴尬的地步,一是他的性格问题,几内亚人性格内向,他的英文水平相当差,这也让他在球队中只有马内一个朋友。

最重要是他的伤病,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接连受伤,大腿肌肉、腿筋、背部都受到伤害,在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还出现过呼吸衰弱,所幸的是,检查后心脏并无大碍,这也是他英超开局到现在出现如此明显反差的原因。

要知道,利物浦开局连战西汉姆、水晶宫、布莱顿三支球队,凯塔都是首发并且有着不错恶发挥,之后凯塔在近11长比赛中只获得了379分钟的时间,其中只有4次首发,替补多达7次。而9月19日1-2输给利物浦的比赛后是凯塔地位下降的分水岭,在那之后凯塔的表现非常糟糕,在最近红军与纽卡斯尔、阿森纳、曼城的比赛中更是未能获得机会,和布莱顿的比赛更是替补登场几十秒蹭一蹭时间。

这里凯塔就要学一学同样是新援的法比尼奥了,同样是以5000万欧元高价,开始的时候法比尼奥也出现无法上场的情形,法比尼奥花了不少时间去适应,巴西人也终于得到了回报,最近的几场比赛,法比尼奥表现出色,利物浦在后防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保持不失球,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他。

法比尼奥本身是后腰出身,但是他在克洛普安排下客串了中卫的角色,并且出色地完成了主帅克洛普的布置。渣叔曾称赞法比尼奥称:“法比尼奥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很高兴他能出战同布莱顿的比赛,很明显他能胜任这个位置。布莱顿在比赛中获得的进攻机会不太多,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握有球权,所以有一名优秀的球员处在中卫那个位置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