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掉周琦后火箭主场的中国广告全部撤掉,如今重新出现只因为他?

前段时间,NBA的休斯顿火箭队宣布裁掉中国目前唯一的NBA球员周琦。由于签约两年的周琦迟迟无法在NBA赛场打出来,即使再发展联盟也是经常遭遇小伤病。休斯顿火箭也是对周琦失去了信心,在周琦身上看不到未来。随着周琦回到中国后,休斯顿火箭的主场也是发生了一定的改变,球场上的中国赞助广告已经不见踪影。

自从姚明时代开始,火箭队是所有NBA球队中最重视中国市场的球队。姚明在的时候,火箭的主场从来不缺少中国元素,无论是球框还是场边广告牌,到处都是来自中国的广告。即使是姚明退役后依然是满满的中国元素。在姚明退役后的几年,火箭主场球馆的中国广告赞助虽然稍微减少,但是依然是随便可见。

随着周琦加盟到火箭队后,火箭主场的中国广告明显的增多了起来。虽然周琦在火箭主场出现的次数寥寥,但是依然挡不住中国广告商对火箭的满满信心。时间来到2018年12月18日,休斯顿火箭官方发文,球队正式裁掉周琦。随后,来自中国的广告似乎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有球迷说,这是中国商家对周琦的声援,也有人说这是中国商家在队没有中国球员的火箭接下来在中国的收视率表示担忧。

在进入到2019年后,观众发现休斯顿火箭的主场又有中国广告商的身影了。没有了中国球员周琦,国内的商家依然是对火箭的收视率持有乐观的态度。毕竟,从姚明到林书豪再到周琦,火箭队在中国球迷的心中感情依旧比其他球队要深。但是,一支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往往是很难得到好的赞助的。周琦离开后,火箭的头号巨星哈登乃至保罗都是球队的票房和收视保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