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巨资?CBA全明星落幕一地鸡毛 3大败笔被吐槽姚明怎么看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CBA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虽然据悉本次全明星投入巨大史上罕见,虽然CBA联赛官方非常希望办好本次全明星周末,也很希望提升CBA的影响力,但在今晚过后,全明星周末非但没有获得赞誉,反而迎来非常多的吐槽。

虽然本次全明星邀请了《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而且和阿不都沙拉木一起表演了说唱,开场的确很燃,但紧接着直播事故就出现了。

当全明星先发球员一起登场时,现场居然没有灯光照射,导致全明星10位先发球员全部都是一抹黑的登场,导致观看全明星周末的球迷全都蒙圈。

这显然不是精心安排的结果,而是实实在在的事故。因为就在替补全明星上场时,每一个球员登场都会有灯光照射,好让现场球迷和观看全明星周末的球迷认识全明星球员

可当先发球员上场后,现场反而黑了下来,不知道看到这一幕出现后,姚明会有怎样的感受?

之后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本来在预赛就被广泛吐槽,但好歹有王潼救场让人备受期待,可随着王潼热身时受伤退出比赛,黄荣奇和张健豪两个扣篮动作都超出了一分钟的规定时间,导致都只完成了一个扣篮动作,最终,扣篮大赛也成为了CBA历史上最尴尬的扣篮大赛。

最后是全明星正赛。虽然辽宁队的郭艾伦和广东队的易建联都有不错表现,但没有好到惊艳的表现,大多数时候,场上的球员都是在飙三分,除了山西队外援穆罕默德非常卖力的表演暴扣外,其他球员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而且,最让人想不到的是,郭艾伦最终没有拿到MVP,反而是南区后卫、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爆冷砍下高分加上南区取胜,最终让杨获得了MVP。作为一个缺乏名气的外援,杨几乎毫无关注度,这也让全明星正赛变得非常尴尬。

这是姚明上任的第二个赛季,这次CBA全明星也做出了很多改变,在青岛也推出了很多活动包装全明星,可最终的大餐办成这样,不得不说这次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失败,未来的CBA全明星可能会更加无人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