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最新官宣,宣告周琦一个赛季只能打1分钟,彻底被火箭坑了

1月13日,火箭队28分大胜倒数第1骑士队,但是随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官方宣布的一则消息,和火箭队多少有一些交集。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布,两名海外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如果想要回国打CBA的话,情况是截然不同的。丁彦雨航可以打,因为他在赴美之前,进行了新赛季的预注册工作,但是当时周琦没有进行预注册工作,因此,周琦本赛季是无法报名参加CBA的,CBA不会给周琦开这样的特权,这会直接破坏CBA的规则,导致联赛的公信力下降。

而姚明这一官宣,等于直接宣判周琦这个赛季不可能回CBA效力了。而因为NBA赛程已经过半,30支球队即便要引进新球员,也只会引进那些经验丰富的有实力球员,几乎不太可能给周琦这样一个年轻的国际球员机会,因此,周琦的整个2016-19赛季,很可能已经提前终结了,他只为火箭队打了1场1分钟的比赛。

而周琦之所以没在CBA预报名,恰恰是因为他在夏季联赛和亚运会上表现出色,大杀四方赢得了火箭高层的肯定,当时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公开表示相信周琦在新赛季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基于此,周琦团队或许根本没做回CBA打球的后手,也就没有进行预报名,为今天的悲剧,埋下了伏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