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替跑事件:5人被禁赛2年,网友大力点赞!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下发了《关于对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中胡昕、刘海青、徐佚豪、褚迎君、文盛勇违规行为追加处罚的通知》。

从通知得知,以上5人将在中国田径协会所有认证赛事中禁赛2年;时间自2019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止。

在2019厦门马拉松比赛中,胡昕和刘海青私自转让号码布,徐佚豪和褚迎君使用他人的号码布参赛、文盛勇使用非赛事的号码布参赛。

厦门马拉松的赛事组委会,除了已经取消了这5位违规队员的成绩和排名,并禁止他们终身不得再参加厦门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的赛事。

对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的处罚,网友纷纷表示点赞,认为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必须按照规矩来,不然成何体统?

确实,国内现在的马拉松比赛越来越多,但是没有规矩,何来方圆?

没有规矩,比赛注定也会失去很多精彩!

对于这5人的违规行为,你的看法是这样的呢?欢迎在下面留言和我互动。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