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枪手首席球探离队在即 或返德甲任职拜仁

北京时间1月16日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在不久前离开了球队来到了米兰任职,而在近日来自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的首席球探斯文-米斯林塔(此前在多特任职)也动起了离队的打算,而德甲霸主拜仁则对他非常感兴趣,并希望在今夏前签下这位球探。

斯文-米斯林塔今年46岁,他是一名球探,在2006年到2017年的11月份一直在多特工作,从一名普通的球探做起,逐渐成为了多特的首席球探,并且主管了多特的引援工作。在多特工作期间,斯文-米斯林塔也为多特签下了诸多的小妖,比如登贝莱、普利西奇等人。

在2017年的11月份离开多特后,他也在随后来到了阿森纳队任职,并被任命为阿森纳的首席球探,在来到阿森纳之初,阿森纳高层认为米斯林塔特是俱乐部未来的一部分。但是在近段时间,足球总监劳尔-桑列伊为代表的新任高层并没有对米斯林塔特中意的球员做过多跟进工作,这也使得米斯林塔特十分郁闷,因此也有了离队的打算。

来自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称,拜仁俱乐部认为米斯林塔特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因此拜仁也动起了挖角这位前多特球探的想法。目前拜仁正在面临新老交替问题,罗本、里贝里会在今夏离队,而莱万、穆勒以及诺伊尔年事已高,因此拜仁希望米斯林塔特的加盟可以使得拜仁在引援工作中少走弯路。在《独立报》的消息过后,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也进行了跟进报道,这家媒体称目前米斯林塔特可能提前离开阿森纳的说法目前都只是猜测。同时拜仁方面截至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表现出对这位球探的兴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