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几点千万不要碰!否则,你将告别花呗、借呗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各种应用的诞生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就拿马云来说,马云创立了阿里巴巴,让我们足不出户便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推出支付宝,让我们第一次尝试了第三方支付便利“推动了无现金支付”。推出余额宝、花呗、借呗,改变了我们对金融的认知,让人们在囊中羞涩的时候也能买到想要的东西。

当我们口袋没钱,却要想买东西的时候,可以先从花呗、借呗里面获取一定的资金去满足自己的需求。这种“先享受、再付费”的形式,也是花呗、借呗为何在小年轻使用频率这么高的缘由!

而花呗、借呗的功能相当于“微型银行”。其中,花呗在30天的还款期限内还款可享有免息的福利。借呗则在资金需求时,付相应的利息即可。

然而,使用花呗、借呗时一定要记住这几点千万不要碰,否则,你将告别花呗、借呗!

首先,借呗的存在,让很多用户对其产生依赖、且购物欲望迅速膨胀。看似毫无压力的买、买、买背后,造成了一些人过多消费,以致还款日逾期。如果还不上,就会对自己的信誉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反馈到支付宝的百讯家,造成大数据混乱。如果在支付宝“百讯家”显示为网黑高风险,不仅花呗可能被关闭,还可能影响其他金融产品的使用。

所以,在使用任何消费金融产品前,一定要对自己自己的经济能力有个了解,看自己有没有能力支撑起当前的消费。要量力而行、适度消费,不要过分依赖超前消费。因为,一旦自己没有能力去归还,你得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其次,一些人利用花呗的免息期限去套现的行为,可能导致用户最终无法再去使用花呗。所以说如果大家遇到套现的这类小广告,还是望而远之,在诚信范围内合理的去使用花呗,才是我们现在所提倡的。

最后,在陌生设备登录自己的支付宝,一旦发现账户存在风险,支付宝会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关闭花呗、借呗。

也就是说,如果您还想再继续使用花呗和借呗就该注意,长期或多次逾期还款、恶意套现和在存在风险的设备登陆支付宝账户,这三点不能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