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家庭现状:谢杏芳一人带娃,儿子近照曝光,一处像极了他

近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儿子唱歌的视频,只见小羽拿着话筒大声的唱着什么,虽然听不太清,但是“台风”稳健,面对妈妈的镜头毫不怯场,为此谢杏芳夸赞儿子:“小伙子,不错哦,舞台风比你爸还好。”

视频中小羽身着黑色裤子和红色的上衣,开始的时候坐在地上,单手拿着话筒,小声地唱着听不清的歌词。后来“情到浓时”站了起来,大声歌唱,在录像的谢杏芳也跟着一起哼唱,最后唱完,谢杏芳对儿子表现很满意,夸赞儿子:“好棒!”

除了小家伙的表现外,他的长相也是难得近距离曝光,可以看到小羽继承了爸爸妈妈的所有优点,特别是眉毛像极了林丹,看到小羽可爱的样子,网友们纷纷留言:“眼睛像阿芳,脸型像林丹,集中了两个人的优点,好看,聪明,招人喜欢!”“我要被眉毛笑死了,真的太像他爸了”。

小羽出生于2016年11月,目前不到3岁。主要是谢杏芳在家带他,有的时候两个人在家玩一些孩子的玩具,比如陪孩子玩橡皮泥,没想到自己玩的挺开心,捏成了各种动物,自豪的展示给大家看。

有的时候还会带着小羽去一些文艺的场合陶冶情操,比如画展,由于西方的文化比较开放,小羽看到没穿衣服的画,总会好奇问为什么他们不穿衣服,谢杏芳则回答:“他们生病了要打针啊,你怕不怕”。小羽回答:“不怕。”

相比于谢杏芳的轻松生活,林丹则依然忙碌着,36岁的他依然奋战在一线,希望可以再创辉煌。虽然最近结束的比赛成绩依然不理想,但林丹的状态在慢慢提升,可以看出他还是具备争冠实力的。

谢杏芳平时时刻关注着林丹的比赛,还会带着小羽一起看,为林丹加油,视频中小羽挥舞着拳头大喊着:“爸爸,加油。”。希望林丹能快速找回状态,夺得明年的东京奥运冠军。同时也祝愿林丹谢杏芳一家能一直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