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2韩国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战泰国,孙兴慜造点并助攻

北京时间1月16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对阵韩国。上半场,石柯在禁区内绊倒孙兴慜被判点球,黄义助操刀命中;下半场孙兴慜角球送助攻,金玟哉头槌入网;吴曦伤退离场,国足0-2告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1/8淘汰赛将对阵泰国队。

关键事件

第12分钟,石柯绊倒孙兴慜送点,黄义助点射命中,中国0-1韩国;

第51分钟,孙兴慜角球助攻金玟哉头槌破门,中国0-2韩国;

完整战报

第2分钟,韩国队率先攻入国足腹地!黄喜灿接到过顶球杀入禁区正要得球,所幸张呈栋和颜骏凌双人包夹并由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6分钟,国足后防出现失误,金纹奂在前场右侧头球争顶直接将球顶入国足禁区,越位位置的孙兴慜没有接球,黄义助后插上打门被颜骏凌扑出,随后黄义助的射门又被颜骏凌神勇封堵。

第8分钟,国足门前再现险情,金玟哉接到孙兴慜在左侧的角球,在前点插上头球攻门但偏出左侧立柱。

第12分钟,国足禁区内犯规送点,孙兴慜接到右侧低传,摆脱郑智的贴防后被石柯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黄义助操作主罚左下角窜入球门!0-1,国足一球落后。

第18分钟,国足迎来本场比赛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赵旭日在前场送出过顶转移到禁区内右侧,金敬道跟上得球面对出击的金承奎选择挑射但高出了横梁。

第21分钟,韩国队继续发难!黄义助在弧顶前头球摆渡,黄喜灿在禁区前得球凌空抽射,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

第23分钟,韩国队险些扩大比分!黄义助在禁区左侧得球面对张呈栋选择直接兜远角,皮球击中右侧立柱被挡出。

第28分钟,国足迎来又一次射门机会,郑智在前场右侧搓传入禁区,于大宝顺势铲射但被金承奎没收。半场结束,国足0-1落后。

第51分钟,国足城门再告失守!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还是抢点能力出色的金玟哉前点插上力压赵旭日头槌轰门入网!0-2,国足落后两球。

第59分钟,中国队创造出机会,金敬道在中场送出过顶球,吴曦在禁区内得球转身凌空爆射将球打高,而吴曦也因为这次射门拉伤被郜林替换下场。

第75分钟,韩国队继续对国足禁区施压,黄喜灿在禁区前得球后调整晃开角度,随后右脚抽射但被石柯封堵后折射出底线。最终,国足0-2告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十六强,淘汰赛将对阵泰国队。

中国首发:1-颜骏凌;17-张呈栋、2-刘奕鸣、4-石柯、5-张琳芃;10-郑智(57'13-池忠国)、15-吴曦(61'18-郜林)、8-赵旭日、19-刘洋(74'20-于汉超)、16-金敬道;22-于大宝

替补:3-于洋、6-冯潇霆、7-武磊、9-肖智、11-蒿俊闵、12-张鹭、13-池忠国、14-韦世豪、18-郜林、20-于汉超、21-朴成、23-王大雷

韩国首发:1-金承奎;3-金珍洙、4-金玟哉、19-金英权、22-金纹奂;5-郑又荣、6-黄仁范、17-李青龙(81'8-朱世钟)、11-黄喜灿、7-孙兴慜(88'13-具滋哲);18-黄义助(70'9-池东沅)

替补:8-朱世钟、9-池东沅、10-李在城、12-李晟祐、13-具滋哲、14-洪喆、15-郑升炫、16-奇诚庸、20-权敬原、21-金镇炫、23-赵贤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