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呀追呀能否在下半程成功追上,拜仁任重道远

这赛季的德甲联赛可以说是让我们十分惊讶的,在拜仁慕尼黑统治多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这赛季拜仁慕尼黑的发挥并没有所有球迷想的那样再次统治德甲联赛。多特的发挥出色的发挥让多特蒙德抢下了德甲的焦点统治了德甲联赛。

在上半程的德甲联赛当中,多特蒙德的发挥特别的出色,他们在上半程就踢进了44个球。这只大黄蜂队伍在德甲联赛的发挥是十分出色的。另一边,拜仁慕尼黑这边就不是那么幸运了,他们还曾经跌出了欧冠区,但是好在他们后面的发挥出色,也已经回到了第二位,现在跟多特蒙德的差距还有六分,在下半个赛程,他们能否继续追上多特蒙德呢?

在一切都得看下半赛程。拜仁的发挥失误也是因为这个赛季拜仁的阵容老化等多种原因,他们才会在这个赛季落后下来,但是他们是一支很有底蕴的足球队,他们的实力也十分的强势,所以在这个赛季他们还是很有可能可以超过多特蒙德的我们十分期待他们在后面的表。德甲联赛的其他队伍,沙尔克也是十分出色的,他们也晋级到了欧冠16强。

多特蒙德这赛季的攻击性,还是很强的。所以拜仁要在多特的防守上找到突破口。我们相信多特蒙德的发挥。也期待德甲联赛几支队伍能在欧冠当中能取得好的成绩,替德甲联赛争光也替自己争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