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尤文瞄准2019年首冠,AC米兰遭遇伤病潮饼王缺阵!

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7日01:30,2018/2019意超杯决赛尤文图斯vsAC米兰的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本赛季以17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半程冠军,领先第2名的那不勒斯9分,卫冕联赛冠军有很大希望。客场作战的AC米兰上轮联赛在主场终结了5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局面,联赛排名也暂时上升至第5,与身前处于欧冠区的拉齐奥分差缩小至1分。意大利杯1/8决赛12日展开了3场比赛的争夺,尤文图斯、AC米兰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本赛季以17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半程冠军,领先第2名的那不勒斯9分,卫冕联赛冠军有很大希望。意甲班霸尤文上赛季荣获联赛与意大利杯双冠王,得以参加本场超级杯。尤文头号球星C罗目前领跑意甲射手榜,联赛首回合曾以补射方式攻破米兰球门。

上周末意大利杯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克·罗纳尔多、迪巴拉均坐在替补席上。开场第9分钟,尤文图斯利用对方防线失误由贝尔纳代斯基攻入一球。易边再战第49分钟,小将基恩门前补射将比分定格在2:0。客场2:0轻取保级队博洛尼亚,连续12个赛季进入意大利杯八强,主帅阿莱格里派出了半主力阵容,C罗替补。

尤文图斯连续第7个赛季参加意超杯的赛事,过去6次当中球队3次丢掉该项冠军,其中2016年就是输给AC米兰。尤文主力中锋曼朱基奇因伤将错过本场较量,联赛首回合他也曾攻破米兰球门。

AC米兰

AC米兰上轮联赛在主场终结了5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局面,联赛排名也暂时上升至第5,与身前处于欧冠区的拉齐奥分差缩小至1分。

意甲传统强队AC米兰上赛季意大利杯夺得亚军,得以参加本场超级杯。AC米兰本赛季意甲通过禁区外远射破门8次,并列意甲最多,五大联赛第3多。AC米兰主力边锋兼目前意甲助攻王苏索在上轮联赛中染红,本场将停赛。AC米兰上周末意大利杯以绝大多数主力客场0:0战平劲旅桑普多利亚。加时赛上半场第12分钟,AC米兰终于打破僵局,两名替补登场的球员联袂奉上进球,孔蒂右路起球,库特罗内门前凌空垫射破门。6分钟后,AC米兰门将雷纳得球后发动快速进攻,恰尔汗奥卢左路长传,库特罗内在禁区线附近再次完成凌空破门,AC米兰获得一张八强门票。

AC米兰目前都内伤病较为严重,因此他们在意杯中也没有太大的轮换,唯一收起的也只是库特罗内,也正是他替补上阵梅开二度才帮助球队在意杯中晋级。AC米兰已经连续6次对阵尤文图斯败下阵来,且近4次均净负2球或以上。主裁卢卡·班蒂执法两队遭遇战1次,尤文主场1:0取胜,其也曾执法尤文2015年意超杯2:0胜拉齐奥的比赛。

预计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尤文会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