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锤定音 尤文图斯第八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

意大利超级杯16日在沙特吉达举行,凭借克·罗纳尔多(C罗)在下半场的头球破门,尤文图斯1:0战胜AC米兰,队史第八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超级杯是意大利足坛传统赛事,对阵双方是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上赛季尤文图斯在这两项赛事中均获得冠军,因此“斑马军团”在超级杯中的对手是意大利杯亚军AC米兰。 此前双方各赢得了7次超级杯冠军。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尤文图斯曾由马图伊迪在第34分钟攻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下半场开始不久,AC米兰前锋库特罗内的左脚打门击中门框后弹出。第61分钟,尤文打破僵局,皮亚尼奇禁区外精准制导,C罗反越位成功后头球建功。不久后迪巴拉为“斑马军团”再入一球,但再次被判无效。第73分钟,AC米兰中场凯西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AC米兰无力回天,尤文图斯最终1:0取胜。

超级杯结束后,意甲联赛将于19日重燃战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