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笔巨星官宣即将诞生:切尔西一笔,尤文一笔,广州富力一笔!

在这里有必要普及一下巨星的概念,在专业人士看来,欧洲球星分为巨星、顶级巨星和超级巨星,巨星就是那些为世界足坛广为人知的球星,这一点相信没有异议的吧,顶级巨星就是五大联赛各支球队的王牌球星了,至于超级巨星就是像阿扎尔内马尔姆巴佩那样的球员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显示,伊瓜因已经接近在冬窗加盟切尔西。

改报表示,切尔西与尤文图斯、ac米兰的三方谈判已经迎来重大进展。

而最新来自欧洲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网站的消息称(同样也是一家意大利媒体),尤文图斯已经与切尔西就租借伊瓜因达成协议。

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超级杯,作为米兰的头号巨星,伊瓜因已经没有为ac米兰出战。迪马济奥表示,切尔西将租借伊瓜因6个月,并附有买断条款,若伊瓜因达成出场数或进球数等指标,租借时间可以延长至2020年夏天。

米兰方面对放行伊瓜因也没有异议,迪马济奥认为,几乎可以确定伊瓜因将加盟切尔西了。

再来看看北京时间最新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天空体育是一家知名体育主流媒体,在欧洲多个国家都有分部。),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约,他将在今夏7月1日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

《天空体育》称,拉姆塞已经完成了体检并与尤文图斯完成了合同的正式签约。如果尤文要提前6个月得到他,需要付出一笔转会费,如果等到夏天,就可以免费签下他。老妇人最终选择了第二种方式。

北京时间1月17日,《新快报》足球记者王敌在个人微博中曝出热刺中场登贝莱与富力老板张力的合影。

王敌在微博中写道:

这算是登贝莱转会广州富力的实锤了吧,

登贝莱的经济团队也一起到了广州,都入住于珠江新城的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拖着红箱子的人就是登贝莱的经纪人汤德穆尔,

暂时有两个疑问:

1. 在登贝莱与热刺的合同只剩最后半年的情况下,富力还有没有必要拍出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800万元)的转会费。

如果现在谈妥工资,然后静待夏窗加盟,那么富力可以免费签下登贝莱,一个子儿的转会费都不用。

当然,热刺肯定不希望发生如此情况,但一个合同只剩半年的球员还能套现900万英镑,这个价格不大合理。

2. 不知道斯托伊科维奇和扎哈维对登贝莱的到来是什么态度,但富力的队员们应该是早就知道登贝莱要加盟。所以,准备离开的会是谁呢?

传闻达伽马相中了乌索,解约了佩佩的贝西克塔斯想把托西奇带回去……

PS:据说还有个外援在路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