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米兰与皮亚特克谈妥个人条款,就差说服热那亚

虎扑 1 月 17 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波兰前锋皮亚特克已经和 AC 米兰达成了加盟的个人条款,现在红黑军团需要做的就是和热那亚谈妥这笔转会。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尽管有来自西汉姆联的兴趣,但皮亚特克已经同意米兰开出的一份为期 5 年的合同。如果加盟圣西罗,波兰前锋将会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获得每周 3.5 万欧元的税后收入,在接下来的赛季周薪则提高到 4 万欧元,此外还有不菲的奖金条款。

该体育日报指出,现在米兰要做的就剩下与热那亚达成协议。红黑军团认为皮亚特克的身价为 4000 万欧元,他们准备以租借的形式签下这名射手,附带买断选择权。

但是,《米兰体育报》提醒,狮鹫军团需要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保证,所以米兰可能会以 1000 万欧元租借皮亚特克,达到某些竞技目标再支付 3000 万买断其所有权。

此外,皮亚特克转会米兰的前提条件是切尔西引进伊瓜因,同时让莫拉塔加盟马德里竞技,而卡利尼奇转投摩纳哥。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