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1逆转获小组第一,乌兹别克战澳大利亚,塩谷司世界波

北京时间1月17日21:30,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日本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场肖穆罗多夫为乌兹别克取得领先,武藤嘉纪三分钟后扳平比分;下半场塩谷司轰出一脚世界波为日本队反超比分。最终,日本队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三战全胜获得第一,日本队淘汰赛对手将会在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之间产生,乌兹别克斯坦则对阵卫冕冠军澳大利亚。

关键事件

第40分钟,肖穆罗多夫进球,日本0-1乌兹别克斯坦。

第43分钟,武藤嘉纪进球,日本1-1乌兹别克斯坦。

第58分钟,塩谷司进球,日本2-1乌兹别克。

完整战报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哈姆达莫夫右路带球切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肖穆罗多夫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球打高了。

第19分钟,日本队反击机会,乾贵士中路推进送出直塞,武藤嘉纪插入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球被克里梅茨挡出,乾贵士外围迎球一脚抽射,球被内斯特罗夫倒地扑出。

第33分钟,武藤嘉纪在拼抢中对克里梅茨有一个蹬踏动作,主裁判向武藤嘉纪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5分钟,日本队前场紧逼在对方禁区前沿断球,北川航也禁区线上得球转身一脚劲射,球被内斯特罗夫扑出。

第40分钟,乌兹别克取得领先!哈姆达莫夫右路送出直塞,肖穆罗多夫插上得球切入禁区扣过三浦弦太后右脚外脚背挑射破门!日本0-1乌兹别克!这是肖穆罗多夫三轮小组赛打入的第四粒进球!

第43分钟,日本迅速扳平比分!室屋成右路突破下底起球传中,武藤嘉纪头槌破网!日本1-1乌兹别克!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伊东纯也接室屋成传球右路推进到禁区前沿直接尝试一脚远射,球被内斯特罗夫扑出。

第56分钟,伊东纯也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球被防守队员挡到后点,武藤嘉纪得球后禁区前沿稍做调整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58分钟,日本队反超比分!日本队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被对方解围,此时有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倒在禁区内,日本队并未停止进攻,室屋成右路45度起球传中,三浦弦太争下第一点,克里梅茨解围不远,塩谷司外围轰出一脚世界波!日本2-1乌兹别克!

第77分钟,室屋成进入禁区右侧在对方放铲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给了日本队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并未构成威胁。

第82分钟,日本队反击机会,武藤嘉纪禁区前偏左位置横传中路,北川航也跟进一脚抽射,球打飞了。

第86分钟,图尔贡巴耶夫禁区弧左侧将球做向中路,哈希莫夫弧顶位置迎球一脚怒射,球被丹尼尔-施密特飞身单掌托出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三战全胜获得第一,乌兹别克斯坦淘汰赛将对阵卫冕冠军澳大利亚。

日本首发:23-丹尼尔-施密特、4-佐佐木翔、20-槙野智章、2-三浦弦太、3-室屋成、18-塩谷司、17-青山敏弘、10-乾贵士(81'8-原口元气)、13-武藤嘉纪(85'6-远藤航)、14-伊东纯也、11-北川航也(93'16-富安健洋)

未上场替补:1-东口顺昭、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7-柴崎岳、9-南野拓実、15-大迫勇也、19-酒井宏树、21-堂安律、22-吉田麻也

乌兹别克斯坦首发:1-内斯特罗夫、4-赛义菲耶夫、15-克里梅茨、20-图赫塔胡贾耶夫、6-哈希莫夫、22-西迪科夫、18-穆萨耶夫(76'7-拉希多夫)、19-舒库罗夫、8-阿里巴耶夫、14-肖穆罗多夫(70'10-比克马耶夫)、17-哈姆达莫夫(65'16-图尔贡巴耶夫)

未上场替补:12-库瓦托夫、21-尤苏波夫、2-肖拉赫迈多夫、3-图尔苏诺夫、5-伊斯梅洛夫、9-艾哈迈多夫、11-马里沙波夫、13-佐蒂夫、23-哈姆罗贝科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