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500万年薪和辽宁队签约?看看辽宁队的官方声明

周琦2500万年薪和辽宁队签约?看看辽宁队的官方声明

在热搜榜上基本上看到的都是一些明星和娱乐的事情,但是对于体育领域来说的话,热门版块无非就是女排在之前获得的三大赛事上的冠军,还有就是姚明和孙杨等人也是纷纷上了热搜榜,但是在最近我国的NBA球员周琦在被火箭裁员之后也是上了热搜榜。而在裁员之后周琦又是再次的上了热搜榜,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

" "

周琦在被火箭裁员之后就面临着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就是继续留在,发展联盟里面继续打球,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回到国内的CBA来打球,但是国内CBA的注册期已经过了,这样也就意味着周琦不能加盟国内的CBA队伍了,这样的消息对于周琦来说也是非常不利的。

" "

" "

而在网上的热搜榜上,也是纷纷提到了周琦的事迹,有不少的媒体发文显示周琦将和辽宁队签约,这样的消息也确实非常的劲爆,但是这样的信息其实都是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的,所以只能半信半疑了吧,现在网上还有媒体传出周期的年薪将会达到2500万,这样薪资将比易建联的还要高出许多。

" "

" "

但是对于这样的消息也是有专业人士分析过的,不少的专业人士觉得就算周琦和国内顶尖的球队签约,年薪应该也不会达到2500万,因为这样的年薪在CBA的球队里面确实称得上是顶级的薪资了。而辽宁队这支队伍在财力上其实也并不是非常有钱的,所以对于这样的薪资他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 "

" "

而辽宁男篮在知道这样的消息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官方的声明,在声明里面称辽宁队的经纪团队也确实由于周琦那边沟通过和接触过,但是双方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以上均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评论补充!码字不易,原创不易,点赞关注,为您解答更多体育圈大事小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