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全明星首发后,杜兰特再显低情商,杜兰特:我是后娘养的

近期,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的结果,相对于首轮的投票结果,可以说是次轮的结果与球迷预想的差别并不大。球星的排名基本与首轮没有多大的变化。根据投票结果来看的话,勇士的核心人物死神杜兰特排在了第四,或许无缘全明星首发阵容,西部方面,詹姆斯依然稳坐联盟票王的称号,东契奇位居第二,乔治第三,杜兰特第四。

杜兰特加盟勇士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他的全明星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今年有可能无缘全明星首发,网上的网友也是最众说纷纭。

不过,杜兰特再显低情商,在稍早前与公牛的比赛中,杜兰特肘击波蒂斯的时间还在发酵,KD当时在比赛中出乎常规的的动作使波蒂斯有受伤的风险,因此两人在发生了矛盾。

近期,波蒂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强硬的回应了这件事情,他说道:‘’杜兰特的动作很肮脏,我从未拿他作为榜样,因为打不过就投敌的事情我做不出来,本次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也说明了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关于这番言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的球迷认为他说的对,而KD的球迷认为一个初出茅庐的球员没有资格对巨星做出评价。

而随后杜兰特本人也作出了回应,‘’我怎样你说了不算,我的能力已经无需证明,至于全明星票选,自我进入联盟,就不受媒体的代建,可能我是后娘养的吧,老子已经不在乎了,我会用冠军作出最好的回应。‘’

对于,杜兰特言论你怎看?你认为杜兰特会进入首发全明星的阵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