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女排最重要赛事!14人大名单,可确定12人,2人待定

2019中国女排最重要赛事!14人大名单,可确定12人,2人待定

2019年中国女排的赛事安排依然很密集,而且是东京奥运会前练兵的最后一年,2019中国女排最重大的国际赛事还是要数日本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是2015年女排世界的冠军,此次要展开卫冕之旅显然困难重重。上次中国女排夺取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后,乘势拿下2016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有好成绩是个非常好的兆头。

女排世界杯最终会入选14人大名单,一般会有4个主攻,4个副攻,2个自由人,2个二传,2个接应。根据中国女排目前具备的各个位置人才的情况,基本可以确定12人会入选14人大名单,而剩下的2个名额待定,具有一定的悬念,表现更好的人自然会最终入选。

4个主攻是朱婷,李盈莹,张常宁,刘晓彤。朱婷为世界第一巨星,张常宁非常全面,李盈莹有奇兵作用,刘晓彤经验丰富心理素质过硬。

4个副攻是袁心玥,颜妮,杨涵玉,胡铭媛。如果颜妮身体没有大碍,颜妮搭档袁心玥是主力副攻,胡铭媛在2018年是中国女排第三副攻,2018年世锦赛郎平把杨涵玉带上去可见对杨涵玉的器重和期望值。

2个自由人是王梦洁和林莉,2018年王梦洁取代林莉成为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以林莉的实力和经验坐稳替补自由人是没有问题的。

2个二传只可确定一人是丁霞,丁霞从2017年就坐稳中国女排主力二传位置,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依旧是丁霞的天下,其他二传诸如刁琳宇,姚迪以及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北京二传争夺一个位置,颇有悬念。

2个接应只可确定一人是龚翔宇,龚翔宇依然是联赛中最全面实力最突出的接应球员,其他接应球员需要竞争一个替补名额,颇有悬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