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与两核心有矛盾,战术遭队长不屑,皇马又一人要去尤文?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30,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挑战莱加内斯,凭借布莱斯维特的进球,莱加内斯1-0战胜皇马,但因首回合皇马3-0大胜,莱加内斯无缘国王杯八强。本场比赛,皇马队员集体状态不佳,而赛场上发生的一幕,更是将皇马的更衣室矛盾直接曝光在球迷面前。

马塞洛不听 索拉里的安排

本场比赛,索拉里安排擅长进攻的马塞洛出任左边锋的位置,而让小将雷吉隆踢左边后卫。但在比赛第30分钟,莱加内斯进球后,马塞洛跟雷吉隆交换了位置,来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边后卫位置上。球场上的阵型变换很正常,主教练会根据球场的形势来适当调节。但马塞洛此举,并不是来自于索拉里的指挥,他擅自与小将雷吉隆更换了位置。

二人的矛盾已经彻底公开化

在索拉里看到二人位置互换后,将雷吉隆喊到场边进行了询问。询问完毕后,雷吉隆回到场上,给马塞洛打手势示意换回位置,但马塞洛仍不愿听取索拉里的安排。索拉里升任后,球队的战绩没有得到明显改善,这或许也是球队更衣室的矛盾所在,而马塞洛这个事件更是将球队的更衣室矛盾公开化。

伊斯科同样不得索拉里认可

而不仅仅是这样,据《世界体育报》爆料,索拉里向高层反应他不会给懒惰而且没有风度的伊斯科以及最近长胖不少的马塞洛上场的机会。现在可以说,本赛季之后的皇马比赛,作为皇马队长的马塞洛绝对不会得到很多机会,除非索拉里下课,这也会是本在泥潭中的皇马更加陷入其中。

马塞洛极有可能追随好友C罗

不谈论双方的对错,但二人的矛盾肯定会引起一人的离开。这就给了一直对马塞洛虎视眈眈的尤文图斯机会,在C罗离开后,马塞洛作为他的好友也并不开心,此前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马塞洛有意跟随C罗去尤文图斯。现在碰到这个情况,马塞洛转会的概率又大了不少,期待接下来皇马高层的解决办法吧,要知道不仅仅有马塞洛,伊斯科也极有可能近期离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