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旅游晚上“行事”,警方破门而入,男女二人吓得大气不敢出

白天旅游晚上“行事”,警方破门而入,男女二人吓得大气不敢出

大家应该都看过球赛吧,在世界杯球赛期间一些人爱看球的人士就会在看球期间做赌注。但要知道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因为法律的规定是任何人都不能参与赌博的。这种活动既害人也伤害身体同时也违反了法律,而且是一种严重死而内疚的行为。如果真的做了这些事情可能就会收都收不回来了,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做一个行为正直思想正直的人。

面对民警的破门而入,两夫妻吓得话都说不清,因此孩子或自己有高血压可能是因为紧张。某天凌晨,当他们刚清点完赌资准备睡个安稳觉的时候,他们怎么能想到公安竟会跨越7000多里的路程来到该县将他们当场抓获。对于民警突然采取的抓获行动,他们也是一头雾水,因为根本就没有想到,公安的速度竟会如此之快。其实早在之前,专案组民警已经开始掌握以某男子三兄弟为首的这个特大网络赌博团伙的踪迹,赌博的团伙散布在各个地方。

在几个月前这帮人竟然开车一路北上自驾游,因为他们这个团队的福利比较好。抓获该团伙的民警表示,这次如此快速度的将这个这么大的团伙抓获,主要就是想逃避打击。因为他们知道世界杯期间公安机关对这方面的打击力度加大,所以这些团伙就白天旅游夜晚就在酒店里。虽然白天游玩山水大道,夜晚投入“工作”时,这个团队的成员可是一点都不马虎,精力十足,分工十分明确,采用“层级制”。有人坐庄做大老板,有人负责收单接单,也有人专门做数据的分析统计。

一边游玩一边疯狂接单,三兄弟一直以为可以在世界杯期间做一个大买卖。岂料世界杯还未结束,这个团伙就被警方“一锅端”了。经初步调查,该团伙涉案流水资金超过一个亿,而世界杯期间的涉案流水资金就成5千万。民警也奉劝各位街坊,看球都娱乐兴趣就好,但是千万不要去赌博,因为这样真的就是触犯法律了。

大家在发现有这种赌博的行为是应该及时举报,避免自己受到伤害,也避免其他人继续受到伤害。白天旅游晚上“行事”,警方破门而入,男女二人吓得大气不敢出。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