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功勋已成李霄鹏左膀右臂 曾为恒大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现在鲁能主帅李霄鹏正在带队进行冬训,助理教练郝伟则是李霄鹏的左膀右臂。郝伟和李霄鹏在球员时期就是好兄弟,所以两人配合起来也是非常有默契。上赛季李霄鹏和郝伟的协力配合,让鲁能顺利拿下了亚冠资格。恒大夺冠功勋已成李霄鹏左膀右臂 ,曾为恒大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郝伟在鲁能做球员的时候,也是阵中的一员猛将。退役之后,曾出任过女足主帅,并且带队战绩不俗。后来,受到广州恒大的邀请,出任恒大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在恒大出任中方教练组的两个赛季,球队相继拿到了亚冠冠军、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

作为鲁能功勋的郝伟,接到鲁能的高薪邀请之后,也是离开了恒大加盟了老东家。郝伟在鲁能也是被委以重任,他被定义为李霄鹏左膀右臂。事实证明,鲁能邀请郝伟回归,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郝伟的工作能力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郝伟曾经跟世界级名帅斯科拉里一起工作,所以在这位名帅麾下他也是得到了很多。郝伟的工作能力也受到了斯科拉里和郝伟的认可。大家都希望郝伟下赛季继续辅佐李霄鹏,给鲁能带来应有的贡献。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