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抽奖第四波奖品是什么 iG战队S8夺冠纪念铜币免费送

王思聪抽奖第四波活动已经正式公布,这次的抽奖奖品是IG战队S8夺冠纪念铜币,而这次的纪念铜币数量非常多,全球限量1万枚,其中的大部分将会通过众筹方式免费送出,那么如何获得这些纪念铜币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原文】

【第四波夺冠福利】

没抽中纯金狗牌的小伙伴不要灰心,校长之前也委托@摩点网 制作了一批iG S8 夺冠纪念铜币,纪念铜币和纯金狗牌采用了同款设计,全球限量 1 万枚。我们请摩点网做了一个付邮免费送币的众筹活动,晚上 8 点开抢,点这个链接:iG S8 夺冠纪念铜币付邮免费送活动 填地址付邮费即可领取,每个ID只发一个,多拍不退。扩大福利范围,另外,关注并转发这条微博,我们再抽 113 个幸运鹅直接送出纪念铜币!要是脸黑手速也慢,就帮不了你啦。

由于粉丝们太热情,前5000枚纪念铜币一下子就被大家抢光,官方又在后续补充了剩余纪念铜币的获取方法,官方介绍如下。

本次的IG夺冠纪念铜币大约有1万枚,目前根据官方的介绍还有4000多枚会在1月3日上架,大家可以守好时间来抢这个纪念铜币啦,看看自己的运气能不能抢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