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蔚昇/陈蔚强夺冠!场外指导是陈炳顺/吴柳莹,网友表示超暖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9年世界羽联泰国大师赛进行男双决赛的争夺,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对阵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双方激战两局,吴蔚昇/陈蔚强以2-0横扫对手夺男双冠军。不少看直播的球迷都注意到一个细节:场外指导是陈炳顺/吴柳莹。在混双中陈炳顺/吴柳莹也成功卫冕,这样马来西亚连夺下两冠。

吴蔚昇/陈蔚强和卢敬尧/杨博涵之前没有交手过,前者世界排名第14位,而后者排名第26。当从排名来看,有一定差距。吴蔚昇/陈蔚强在2019年退出马来西亚国家队,成为自由人参加羽联赛事。

首局,吴蔚昇/陈蔚强一直保持领先,不给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任何机会,一路领跑到第一局结束, 以21-13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吴蔚昇/陈蔚强遇到一点挑战,对手顽强抵抗,但吴蔚昇/陈蔚强还是以21-16拿到最后的胜利,从而2-0横扫卢敬尧/杨博涵夺男双冠军,这场比赛用时32分钟。

陈炳顺/吴柳莹和吴蔚昇/陈蔚强都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参赛,最后都成功夺冠。网友表示,他们是做给马来西亚的羽毛球协会看的,单飞也可以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四位球员相互鼓励,各自没有比赛就去当教练指导对方。在半决赛中,陈炳顺/吴柳莹和吴蔚昇/陈蔚强都相互当对方较量。到了决赛,由于两组合前后上场,陈炳顺/吴柳莹夺冠后,再次来到球场当吴蔚昇/陈蔚强,并且都成功夺冠。网友表现,马来西亚球迷不满,但这种做法超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