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西,不得不说的六件趣事,你知道哪几件?

篮球和足球可以说是体育界参加群众范围最广的一项体育运动了,不管你什么年纪、什么性别,只要喜欢,都还是可以积极参与进来的。但是令我国球迷粉丝比较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国足的成绩实在是不太理想,甚至有些让人怒其不争,足球粉丝们只能粉一些国外的球星来望梅止渴。而对于稍微懂一些足球的人来说,别的球员可能没有听过名字,但是有两个人的名字绝对会是如雷贯耳,不管是不是真正的足球铁粉,但是对于梅西和C罗的大名,绝对不会陌生,甚至说是“久仰久仰”也丝毫不为过。二人并称为足球界的“绝代双骄”,关于二人的新闻也一直没有断过,那么关于梅西,这几件有趣的事儿,你知道哪些呢?

首先,梅西小的时候十分喜欢喝可乐,也就是碳酸饮料,都知道小孩子喝多了碳酸饮料是对身体发育没有什么好处的,所以小时候的他可以说是非常缺乏生长激素了。也是因为这个病,早期的时候他一直是接受着阿根廷的社会保障资助,来减轻经费上的负担,后来展示出自己在足球上的天赋之后,也是巴塞罗那替他支付了相对巨额的医疗费用。但是小孩子可不知道生病了应该忌口的道理,只知道自己喜欢喝的可乐因为吃药被禁止再喝了,调皮的他怎么能够同意这个不平等条约呢!所以即使被明令禁止不可以再吃或者是喝这些垃圾食品,但是他也还是坚持背着大家偷偷去买着喝。为了保护这位足球界的好苗子,他当时所在的足球训练营竟然做出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举措,那就是直接把训练营中的可乐售货机给拆掉,这样他就再也不能偷偷买可乐喝了。

第二件事,就是他其实很早就签了自己的第一份关于足球的合同,大概是13岁,但是这份合同却是写在卫生纸上。因为那个时候,巴塞罗那的负责人在看到梅西在球场上的表现之后,认为这绝对是一个极有发展潜力的球员,所以即使他只有13岁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跟他签约。由于出门匆忙,又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担心梅西转身就会被别的球队签走,所以这位负责人直接在卫生纸上起草了第一份与梅西签订的合约。

第三件事,年轻时候的他在第一次出场替国家队踢比赛的时候,刚上场一分钟就被裁判罚了一张红牌。其实人都有年轻的时候,年纪轻的时候往往更加年轻气盛,这都是人之常情,即使是梅西也不例外。他在18岁的时候,也就是2005年的时候,首次登上国家队的赛场,虽然是作为替补队员,但是也依然阻挡不住他上球场的步伐。但是他与对手球队匈牙利的一名球员发生了碰撞,然后被裁判判为使用肘击,然后红牌罚下场,虽然对手球员也拿了一张黄牌,但是还是抑制不住梅西的难过,有媒体报道比赛结束之后的他一个人躲在更衣室抱着头,压抑着自己的眼泪。

第四件事,梅西其实是个混血儿。据研究表明,他的父亲的家族是来自于意大利,而母亲的家族则是地道的黎巴嫩人,所以他的血统其实是挺丰富的,而且家族里很多人还有英国的血统。在这样丰富的家庭文化氛围中长大的他,可以说是受到了不同文化的影响,也就使他更加优秀和出色。

第五件事,都知道梅西是阿根廷人,只不过一直在巴萨接受足球训练,所以他在阿根廷的名气其实远远比不上在西班牙,当时阿根廷第一次报道这位优秀的球员的时候,甚至搞笑地将他的名字弄错了,直接拼成了梅奇,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最后一件事就是西班牙为了他,竟然特地发明了一个词语,也就是INMESSIONATE,翻译过来就是最优秀的球员,或者是最完美的足球运动方式。由此可以看出他在西班牙球迷心中的地位之崇高!

虽然梅西在足球领域一直是传奇一般的存在,但是生活中的他其实还是有一些小自卑的,因为不够出色的身高,使他常常受到别人的冷落。但是也就是这样,他离我们的距离才更近,而不是一个完美的圣人,是跟我们一般的普通人而已,这样的他才更加值得我们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