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笑了!残阵广东宏远击溃八一豪取六连胜,这点令球迷欣慰

在今天晚上开始的一场CBA比赛中,广东宏远在主场面对八一男篮,本场比赛本来易建联是有要迎来自己的CBA第500场里程碑之战,可惜他轮休,这一里程碑时刻还有推迟下。不过已经拿到五连胜的广东宏远在实力和排名上要远高于八一男篮,这场比赛也是CBA首尾大战,广东宏远29胜3负领跑积分榜;八一则以6胜26负位列联盟垫底。

没有外援的八一队本赛季曾经打出过很多场精彩比赛,今天郭昊文通过两次罚球为球队得分,德莱尼用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随后周鹏空位命中三分球,德莱尼上反篮和赵睿突破上篮命中,广东宏远很快就占据领先优势。任骏飞命中三分球,余晨上篮和付豪罚球缩小分差,不过周鹏命中三分球,曾繁日的补篮成功和威姆斯的一条龙让广东宏远领先了八一男篮两位数。曹岩外线出手命中,胡明轩突破之后分球任骏飞抛投得分,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广东宏远32-17领先八一队。

第二节开始德莱尼大帽付豪之后自己推进上篮得分,不过付豪助攻阿尔斯兰命中三分球,然后自己上篮成功。周鹏通过上篮和三分球连续得到5分,德莱尼反击得分之后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了20分以上了。郭昊文高抛打板得分,周鹏再中三分球,阿尔斯兰的外线回应球却卡在了篮筐和篮板之间,球权转换给广东。田宇翔远投得手,宁鸿宇在追防任骏飞之后扭到脚踝暂时下场,胡明轩突破打成2+1,半场结束时广东宏远以63-35大比分临县八一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雷蒙外线出手制造胡明轩犯规,他三罚很稳定。随后周鹏和赵睿上篮得分,八一队的进攻虽然有恢复,但广东宏远这边也丝毫不落后,周鹏带球一打一许钟豪之后单手扣篮得分,八一队一直寻求三分球开花,可惜效果并不理想,好在曹岩命中单节压哨三分球,三节结束的时候八一队66-85落后。末节比赛双方胜负的悬念已经不大,最终广东宏远在主场103-86击败八一队拿下六连胜!

这场比赛中杜锋的阵容中没有易建联和杜润旺这些之前的主力球员,不过他们打得很合理,外线出手和命中率高于八一队,内线的对抗苏伟等人也不逊色于对手,威姆斯和德莱尼登场的时间也都不多,本土的球员们也都顶住了压力,这也是很多人希望看到了,这样的情况下广东宏远依旧可以赢球,当然对手是全华班的八一队,不过广东宏远还是展现出来不错的状态,这点值得杜锋欣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