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做鸡头?卢卡-齐达内因被冷落曾拒绝皇马一线队训练

虎扑1月21日讯 在与塞维利亚的联赛中,齐达内之子卢卡-齐达内再次坐在伯纳乌的板凳上,这一次是作为球队的第二门将。

从赛季刚刚开始时,皇马队内四名门将的状态就曾经令卢卡非常郁闷,因为球队根本不需要他。《马卡报》表示,卢卡并不喜欢洛佩特吉,并且一度还躲避一线队的训练课,宁可去卡斯蒂亚担任首发门将(el francés estaba orillado en los entrenamientos. Hasta el punto de que prefirió trabajar en el día a día con Solari en el Castilla)。

而随着洛佩特吉下课,以及纳瓦斯与库尔图瓦相继受伤,卢卡终于回到一线队,并且成为了球队的二号门将——虽然只是暂时。

而另一个事情就是:皇马官方已经不敢放他回卡斯蒂亚了,本周末与马竞B队的比赛,卢卡没有入选卡斯蒂亚的大名单,因为在这样的一个微妙时刻,皇马不能冒失去替补门将的危险。

(编辑:土生瑞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