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战报 两神锋追上C罗 那不勒斯紧追尤文 AC米兰掉出前6

北京时间1月21号凌晨,意甲第20轮再赛5场,亚特兰大客场5:0狂屠弗洛西诺内,佛罗伦萨主场3:3战平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客场1:1逼平费拉拉,卡利亚里主场2:2战平恩波利,那不勒斯主场2:1小胜拉齐奥。

坐镇圣保罗球场面对强敌拉齐奥,那不勒斯开场之后还是占据了优势,第12分钟,鲁伊斯左路巧妙过顶挑传,米利克抢点凌空怒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拉齐奥逃过一劫。第33分钟,默滕斯斜塞,卡列洪插上直接推射得手,那不勒斯1:0领先。4分钟后,那不勒斯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米利克操刀主罚,这次皮球直挂死角,门将斯特拉克沙毫无反应,那不勒斯2:0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那不勒斯依然攻势如潮,只不过那不勒斯运气实在不佳,第57分钟法比安大力世界波再次被门柱挡出。5分钟后,那不勒斯再次制造杀机,卡列洪后排插上头槌攻门,皮球再次被门柱挡出,拉齐奥是再连逃两劫。第65分钟,科里亚送出精妙直塞,因莫比莱杀入禁区摆脱3人防守后低射得手,拉齐奥1:2扳回一球。随后阿切尔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拉齐奥无力再破门,那不勒斯主场2:1小胜。

积分榜方面,那不勒斯在先赛的情况下将和尤文的分差缩小到6分,国米13分之差排在第三。第四就离前面三强有很大差距,前四的最后一个名额之争也是相当激烈,拉齐奥今天输球后无缘再超过罗马重回前四,而亚特兰大在先赛的情况下将AC米兰挤出了前6。当然AC米兰若能在今晚客场击败热那亚就能一举重回前四。

射手榜方面,昨晚上演大四喜的萨帕塔一下追上了C罗,同样追上C罗的还有桑普多利亚老将夸利亚雷拉,他近来是状态火爆,昨晚客场又是梅开二度,这样他们3人同进14球并列第一。因莫比莱和米利克今天也都破门,3球之差紧追,射手王之争白热化,C罗要夺魁也是困难重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