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朱婷的手臂,苏炳添的大腿,再看看国足的肚子,差距真不小!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体育强国。在我国有着众多优秀的运动员,他们的努力拼搏为国家争取了辉煌的荣誉,才让我国的体育事业如此的强大,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看看朱婷的手臂,苏炳添的大腿,再看看国足的肚子,差距真不小!

在我国体育健儿们有很多,他们为了荣誉都是努力的训练,久而久之就练就了肌肉。说起女排当中的优秀运动员,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朱婷了,因为实力强大也是被称为是女排中的“劳模”,多次力挽狂澜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朱婷能够有着如此强大的实力和平时的努力是不可分割的,大家看到的都是她光荣的一面,没人知道她背后付出了什么样难以想象的努力。看看她的手臂肌肉就知道了,她的手臂肌肉像个男人一样,看起来也是蕴藏着巨大的力量,难怪如此强悍!

苏炳添也是我国的一位优秀运动员,他是继刘翔之后又一个我国的田径飞人。他在短跑项目上有着傲人的高度,是祖国的国宝级运动员。他的大腿非常粗大,而且肌肉线条明显,能够跑出如此傲人的成绩也是和自己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看着上边这两位,再看看国足的肚子,真是令人唏嘘。国足一蹶不振,这个将军肚也是罪魁祸首,没有良好的自律,不努力训练只顾吃喝玩乐,这么能够踢出好成绩呢?不少网友感叹,同为运动员,差距真不小啊!

对此,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评论我们一起交流!大家如果喜欢体育类的文章,请给小编点个关注!以后会经常更新一些体育类的优质文章,谢谢大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