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找莫雷商讨正式合同!火箭内线或将提前抛弃?球迷:是真气人

本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火箭队现在的局势相比大家多少都有点了解,保罗、戈登和卡佩拉先后受伤,根据之前给出的消息,戈登将会在本周复出,在火箭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戈登就已经恢复了训练,不知道下一场对阵对阵篮网会不会复出了,保罗也被曝出将会在下周复出。

除了这些球员伤病之外,火箭还遇上了一件令莫雷头疼的事,此前火箭在保罗和格林都受伤的情况下,从下属联盟签下了豪斯,给了一份45天的双向合同给到豪斯,现在双向合同的天数已经用完了,在今天早些的时候,火箭随队记者费根给出消息,豪斯的经济人团队正在向莫雷商讨一份正式合同。

从本赛季中可以看出豪斯在火箭还是非常关键的,况且现在卡佩拉还要伤停4~6周,莫雷不赶紧签下还在想什么?赛季至今豪斯代表火箭打了25场比赛,其中12场首发,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24.8分钟,场均能够得到3.6板1助攻数据。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卡佩拉受伤不能上场,火箭老将内内不得已顶替首发,但是受到了时间的限制。

上场三分钟的内内就被轮换下场,克里斯结果重任,选秀顺位高到首轮第8顺位,在上场的三分钟内看的球迷很生气,首先坦普利快攻迎着克里斯的封盖就是一个暴扣,接着就是换防杰文·卡特的时候送他一个空位三分的机会,小加索尔一条龙扣篮克里斯篮下都没伸手,这下主教练都看不下去了,全场比赛只让克里斯上场7分钟。突然想起刘华强的一句台词: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球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感觉他像是没睡醒一样,一个三分不上去防,一个进攻感觉是睡着了,我都受不了,更何况主教练,这是真的不能用,白瞎这么好的身体条件,那样的打法是真气人。豪斯找莫雷商讨正式合同!火箭内线或将提前抛弃?球迷:是真气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