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甜瓜交易去芝加哥 恢复自由身后去湖人?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将卡梅隆-安东尼和150万美元现金交易去了公牛队。

由于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联盟官方将最快于周三执行交易。

沃神跟进报道,“甜瓜”不会留在芝加哥。交易正式完成后,公牛队将会裁掉安东尼,使其重新进入自由市场。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表示,相比直接裁掉甜瓜,火箭队送走安东尼节省了260万美元的奢侈税。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可能在送走安东尼之后,重新签下詹姆斯-农纳利。今天早些时候,因为休斯顿要腾出名额签下肯尼斯-法里德,所以决定裁掉身背10天合同的农纳利。

安东尼的下一站会是哪里?沃神周一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说道:“赛季至今,对安东尼而言,有一支球队始终在范围之内,那就是湖人队,他们目前有15个保障合同。我被告知,湖人队不会为了引进安东尼而裁掉一名球员,但如果他们之后做出一笔交易,那就腾出位置来了,他们对于得到安东尼持开放态度。”

最后沃神强调,“我确实认为他(安东尼)会继续在NBA打下去。”

今夏安东尼在被雷霆队交易去亚特兰大后,与老鹰队达成买断。紧接着,甜瓜和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2018年11月16日,火箭队和安东尼决定分道扬镳。

现年34岁的安东尼本赛季为火箭队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29.4分钟,交出13.4分5.4篮板的数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