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喜临门!莫雷交易签人裁员一气呵成,周琦也有最新官方消息

NBA联盟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之中,多个官方消息从中传来,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了多个官方消息,莫雷交易签人裁员一气呵成,周琦也有了最新的官方消息。

交易:首先是火箭队安东尼的交易终于有了答案,woj官方报道,火箭和公牛达成交易,火箭将安东尼+150万美金送到公牛队,得到一个受高度保护的次轮选秀权。而且安东尼不会为公牛出战,公牛队会裁掉他,湖人队仍然有得到安东尼的可能性。上一次交易迈卡威,火箭队也得到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签人:今天法里埃德度过了澄清期,正式和火箭队签下一年底薪的合同。法里埃德也是一名蓝领吃饼的中锋内线,火箭队紧急签下他,是为了弥补卡佩拉不在的空缺,至于法里埃德是否完美适合火箭队,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来验证。

裁员:火箭队今天正式裁掉詹姆斯-农纳利,这一位10天短合同的球员,只打了两场比赛,一场9分1篮板2助攻,一场0分0篮板0助攻。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随后官方报道,火箭还没有决定好是否再用10天合同签下农纳利,所以裁掉他的。

另外,火箭队领袖哈登也获得了一个官方好消息,NBA联盟官方公布上周周最佳球员,火箭老大哈登上周场均54.3分+9.0个篮板+4.7次助攻+2.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8.5%,火箭队上周战绩2胜1负。东部周最佳球员是篮网队的拉塞尔,湖人的弃子,上周他场均28.0分+7.0次助攻+3.3个篮板+1.0次抢断,带领篮网3胜0负,而投篮命中率高达53.2%,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1%。

另外,周琦也迎来了最新的官方消息,因为之前确定无缘CBA联赛,周琦早已悄悄回到美国休斯敦,继续努力训练,进一步提升自己,虽然明知道机会渺茫,周琦还是非常渴望有NBA球队收下自己。希望周琦未来能够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