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广东达成CBA新纪录!杜锋对付辽宁买了新武器!

33轮CBA联赛打完,广东和辽宁排名CBA积分榜前两位。这两个球队也被球迷和媒体视为最有冠军相的两支球队。广东已经取得了6连胜,而辽宁则豪取22胜。

不但媒体和球迷认为这两支球队最有可能夺冠,广东也把辽宁视为是最大的“夺冠假想敌”。因为赛季之初,广东向青岛男篮送出了5名球员(包括高尚的签约权)换回苏伟,就是为了对付韩德君的。

苏伟之前的高光镜头是对付巴特尔,而现在广东召回这名旧将,就是为了对付辽宁的肉盾中锋韩德君。

辽宁会夺得自己第二个CBA冠军吗?还是广东宏远重拾辉煌?

随着广东宏远103:86战胜八一,还达成了CBA一个历史性记录:连续24年闯进了季后赛!

广东宏远达成了这个记录,是CBA独一无二的纪录!

近几个赛季,辽宁男篮正值巅峰,即便快退役的杨鸣本赛季也有不俗的发挥,辽宁的阵容厚度是让其他CBA球队非常羡慕的。

同样的,广东的阵容厚度也是相当强劲。杜锋有些比赛为了遏制对方的小外援,会让3名以上的球员车轮战消耗对方核心,一场比赛杜锋经常让10名以上的球员出场,也体现了广东宏远的整体实力。

明星球员这边,辽宁有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韩德君、哈德森、巴斯、刘志轩……

广东这边则有易建联、周鹏、威姆斯、赵睿、任骏飞等等。

这两个球队双方阵容豪华度和板凳深度都相差无几,CBA冠军之争也更加精彩激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