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39分大胜勇士的魔兽解约,48小时后将加盟火箭对决大帝

1月20日,NBA篮网队官方宣布,裁掉了“半兽人”法里埃德,这位强力内线加盟火箭队的最后障碍也被扫除掉了。

法里埃德此前和掘金签下了一份5年6000万的大合同,今年转会到篮网后,他的合同还剩下最后1年,价值接近1400万美元。篮网将他裁掉后,将分期3年给予他对应的赔偿。

这样一来,法里埃德加盟火箭队最后的障碍,也就被清除掉了,目前他只等着48小时的澄清期结束,就能够正式和火箭队签下一份底薪老将合同,预计年薪在150万美元上下。火箭第一中锋卡佩拉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就被篮网把内线给顶爆了,接下来卡佩拉还要缺阵多达50天,下一场比赛就要打恩比德这样全明星级别的内线,火箭即时签下法里埃德,这位半兽人完全赶得上下周出战76人的比赛,帮助球队防守大帝。

法里埃德现年不过才29岁,如果火箭给他机会的话,他完全有可能重新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对阵勇士的比赛,半兽人曾经砍下过27分17板,带队39分大胜当时拥有汤普森的勇士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