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休斯顿!30岁野兽级中锋联手哈登,哈登1句话令球迷沸腾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刚刚woj报道,半兽人法里埃德已经同意与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他将与火箭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在豪斯与球队分道扬镳以后,莫雷再次出手,签下了这个火箭一直心仪已久的球员,法里埃德赛季至今在篮网鲜有出场机会,对此刚满30岁的法里埃德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是双方商讨后的最好的结果。

法里埃德,1988年出生,成名于掘金,他身高只有2.01m但是凭借自己劲爆的身体素质迅速成为当时那支运动大队掘金的领军人物,法里埃德的打法非常单一,内线吃饼以及快攻反击是他的拿手好戏,他在巅峰时期能够拿下场均20+10的数据,他的打法特点与火箭非常接近,尤其是在卡佩拉伤停后,法里埃德的加盟可以说是充当了一个救火球员的角色。

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打球,法里埃德的状态如何至今是一个谜团,不过一份老将底薪签来火箭,对于火箭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哈登是非常喜欢给中锋传球的,而且保罗也将马上回归了,他对于吃饼选手的喂饼比哈登还有好,法里埃德可以说是一个迷你版的小乔丹,他的加盟一方面为火箭提供了火力,同时也为火箭的内线增加一个非常重要的轮换。法里埃德最大的弱点是他的身高,只有2米左右,他的内线防空高度严重不足,这对于火箭来说也是迫不得已,内线无人可用,只能采用这种刮刮乐的机会。

对于法里埃德的加盟,哈登也是第一时间表示了欢迎,双方在美国国家队做过队友,对于法里埃德哈登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法里埃德是一位非常好的团队球员,他非常适合火箭队的打法,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他的到来将会为球队提供很好的活力。本赛季火箭一直缺少一位合格的替补中锋,内内本赛季的状态跟上个赛季相比有不小的下滑,对于一个37岁的老将来说我们不能给他更多的要求,接下来就看看法里埃德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