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辽之战一后卫防死亚当斯,并砍10分,他将力压赵继伟成首发?

疆辽之战应该是昨天最具关注度一场比赛,一方面这是一场辽宁的复仇之战,还有一方面就是辽宁已经拿下了22连胜,他们需要扩大自己的连胜纪录。而在本场比赛辽宁后卫又现一位“奇兵”,他就是高诗岩。高诗岩全场得到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并拿下了10+3的数据,同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完全不能用数据来衡量。

在本场比赛一开始,郭士强就派出了高诗岩上场,而他的主要任务就是限制亚当斯的发挥,显然他做到了。全场比赛高诗岩都用紧逼防守来对付亚当斯,虽然全场他获得了41分,但你要知道他用了32次投篮,其中三分16中6非常尴尬。

除了防守端的表现出色之外,高诗岩在进攻端的效率也非常高。全场他三分3中2,最终拿下了10分3篮板的数据。而凭借自己在攻守两端出色的表现,他也证明了自己应有的实力,我相信本场比赛结束后,郭士强会重点用他来防守对面外援,以此来解放郭艾伦在防守端的压力。

而目前随着赵继伟参加合练,他复出的时间也会越来越近。但等他复出之后,高诗岩很可能会压制赵继伟成为球队的首发。一方面是因为赵继伟需要调整的时间,他不可能一上来就首发。还有一方面就是赵继伟的状态还需要验证,所以未来一个月他不可能出现在首发的位置。而对于郭士强来说,辽宁后卫线强人太多,他也遭遇了幸福的烦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